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会议

  • 2020.03.31
  • 部门动态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三会一课”规定,3月3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季度党员线上会议,此次会议利用微信平台,分教师党员和党务干事两批进行,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主持会议。

首先,覃文进传达《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及回信内容并要求教师党员和党务干事们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与自身学习工作有机结合。

接着,覃文进对教师党员和党务干事在线上授课、学习方面进行要求。覃书记要求教师党员要认真备课和授课,党务干事要认真、按时上网课、要按要求签到和完成作业、要建立常学习,常锻炼的意识。

覃文进指出,党务干事们要去除懒散,准备接受学习和工作的挑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协助完成党总支党员管理和业务工作;加强组内团结、组外沟通联谊。

最后,覃文进还对党务干事们的个人发展方向做出要求,分别讲述个人发展等式60分(学习)+40分(能力)=100分(优秀毕业生),并要求干事们按照个人发展等式,结合学校综合测评要求,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标准看齐,取长补短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撰稿:体育学院  谢施婷)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