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飘扬” 主题学习会议

  • 2020.03.23
  • 部门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部于3月18日15:00,利用腾讯会议APP平台召开主题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飘扬”学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务小组全体成员,院长纪素芝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江涛章主持。

会议开始,江涛章传达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和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随后,江涛章要求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志愿者工作。

在会议上,江涛章告诫所有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举全院之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发挥模范作用。二是要严守网课纪律,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参加疫情防控,提升实践能力。

最后,江涛章呼吁全体党员、学生干部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必胜,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撰稿: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部  温竣凯)

image.png

图为江涛章作讲话


image.png

图为赖雨瑶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