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师生党员助力战“疫”故事——计算机学院学子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9
  • 部门动态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突袭了湖北武汉,并迅速在全国各地蔓延开来。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正在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自2月1日以来,我校党委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各基层党组织也响应倡议,迅速行动,师生党员们纷纷在战“疫”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助力广东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员学子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

1、党员学子莫建宏

2月9日至15日,莫建宏在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南三镇海丰村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登记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相关信息。


2、党员学子廖仁泽

2月9日至15日,廖仁泽在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中垌村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对往来人员进行人员信息排查和有无接触史的检查工作。

3、党员学子林灿煌

2月10日至14日,林灿煌在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所城镇大城所西门担任志愿者,从事体温测量防疫工作。


4、党员学子陈晓斌

2月10日至12日,陈晓斌在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金石镇湖美村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登记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相关信息并协助体温测量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病毒无情人有情,我校学子积极投身到战“疫”工作的前线,展示了我校学子爱国报国的精神,同时,他们用共产党人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激励着越来越多的师生加入到战“疫”队伍中。(供稿:计算机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