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大旺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2019.12.11
  • 部门动态

12月4日下午15点整,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大旺校区教工党支部在初心堂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钟毅、教学副院长吴健等教工党员,会议由钟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钟毅作工作总结,并率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之前一直忙于大旺校区管委会的事情,对系部的事情关心、关注不够等问题。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发言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同志表示,认为自己理论学习比较欠缺,理论知识比较薄弱多数停留在表面与实际工作,平时与党员之间沟通不足等问题。会上,每个党员都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亮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真诚开展同志间的相互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各同志根据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新时期对党员的要求,联系实际,搞好个人对照检查,要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认真做好自评与互评工作,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钟毅强调,作为党员,要时刻以高严格、高标准约束自身,坚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理解其内涵及要义,贯彻落实好各项教学和管理工作。(撰稿: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关楚洲)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