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 31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 2019.11.22
  • 部门动态

11月20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于初心堂会议室召开31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毅主持,参与成员有郑晓亮辅导员等党员代表及31期发展对象、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共33人。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接着由金培贤、陈丰锐等十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汇报讲话,回顾个人的大学成长历程,汇报在发展培养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党员代表们进行提问并对每人的表现作出评分。汇报过后,由教师党员代表郑晓亮领誓,在场人员面向党旗,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右手执拳庄严宣誓。

钟毅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指出这次汇报中各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强调学习是学无止境的,个人在追求上进的途中必须要靠知识的积累才能指导实践,他希望在往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在场成员们要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对党性知识的学习积累,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最后,在一曲浑厚悠扬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撰稿:机电工程系 关楚洲)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