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五讲学习会

  • 2019.09.28
  • 部门动态

9月25日中午11:55分,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于教学楼407教室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五讲学习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支部书记钟毅、32期积极分子、党务小组和团学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钟毅主持。

会议开始,钟毅首先阐明了国家新时代的发展趋势,他强调中国正处于历史转折的大节点,由相对封闭到全方位开放,“中国的转变已经使世界的重心东移”。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被公认为世界经济增长第一引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充满前途和光明。

钟毅提到:随着新时代的到来,在国际舞台中,中国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际地位日益显著。中国用自身的发展历程为世界提交了一份中国答卷,为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国内环境来看,国家强盛的同时也将对新时代的引领者们提出更高的要求,这便要求各党员同志树立共同奋斗目标,牢记初心使命,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会议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image.png

图为钟毅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