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二期砚都产教论坛聚焦智慧物流人才发展

  • 2024.03.29
  • 校企合作

3月28日下午,我校第十二期砚都产教论坛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期论坛特邀广东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物流集团华南区)高级经理谭乔,京东校园馆华南区总经理吕英海,京东物流集团X事业部副总监汪鑫文,京东物流教育授权合作伙伴总经理方樯来校出席论坛。商学院院长王子飞、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敏,商学院及财经政法学院的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校企合作处处长凌毅支持。

论坛现场.jpg

论坛现场

主讲嘉宾汪鑫文以“基于京东智慧物流现状下的专业认知与人才发展”为题作讲座,分析指出,如今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物流市场,国家支持物流企业建设智能化立体仓库,应用智能化物流装备提升仓储、运输、分拣、包装等作业效率和仓储管理水平。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智慧物流将成为物流业发展的持续增长点,也对物流专业人才的培养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京东物流集团X事业部副总监汪鑫文作讲座.jpg

京东物流集团X事业部副总监汪鑫文作讲座

会后主讲嘉宾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本期论坛讲座内容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现场师生.jpg

现场师生

(供稿:校企合作处曾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