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人熟悉的工商学院正式更名大学!今年启动本科招生

  • 2019.06.01
  • 媒体报道

好消息!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本科)

正式更名为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5月27日,教育部致函省人民政府,同意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本科)更名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属全国民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代码为4144013721,并批准10个本科招生专业,今年正式启动招生。

教育部希望该校坚持职业教育办学定位,保持职业教育属性和特点,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坚持公益性办学导向,优化办学条件,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加强教师队伍特别是“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围绕产业需求开发实训课程、完善教学体系,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批准10个本科专业招生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首批设置本科专业,包括: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业机器人技术

✔汽车服务工程

✔网络工程

✔软件工程

✔工程造价

✔物流管理

✔电子商务

✔商务英语

✔数字媒体技术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校于1996年,2004年升格为高职院校,2018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本科),成为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


工商荣誉



广东省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学校

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奖

中国最佳工商类大学

中国最具就业前景民办大学


教学实力


学校建有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建筑、财经商贸、艺术创意等五大实验实训中心,各类实验实训室157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15亿元。

图书总数为116万册,学校专任教师661人,具有硕士学位和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分别占专任教师的41.15%和32.38%,“双师型”教师占33.74%


学校环境

学校占地面积1321亩,现有星湖和大旺两个校区,分别坐落在七星岩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和肇庆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学校的独特的建筑的特色,被誉为“艾利斯顿学院”,广东省最美大学之一。

投资2个亿高规格、高标准建设网球馆和游泳馆。还配套建有标准室外游泳训练池和网球训练场

宿舍环境

学校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宿舍环境,

全部宿舍覆盖空调、饮水机、热水、

还有独立的卫生间、阳台等配套设施。

厉害了

恭喜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学校升级后,

将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

不断提升办学质量,

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

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如果你是从这所学校毕业的

或者你依旧还是在校的学生,

一起来祝母校越来越好吧~

——2019年5月31日端州发布

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EJ6e7YUKbk6GwpVUJpGD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