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全国三八红旗手谢建平先进事迹报告会

  • 2024.03.08
  • 校园动态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巾帼风采,展现巾帼芳华,3月8日上午,我校在星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国三八红旗手”、学校董事长谢建平先进事迹报告会。全校女教职工齐聚一堂,聆听学校创办者的先进事迹,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学校党委书记丁勇主持报告会并代表董事会及学校党政领导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大旺校区线上同步直播。

报告会现场.jpg

今年妇女节尤为特殊,学校董事长谢建平女士荣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这必将在广工商大校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会在百年名校征程上被永远铭记。全校上下满怀自豪,倍感振奋。

谢建平董事长.jpg

谢建平表示与家人般的全校女同胞共度难忘节日非常高兴和激动,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她在分享优秀事迹中通过短片重温建校创业初期朝乾夕惕、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从最初8名教职工、百余学生发展壮大到如今千余教职工、2万余在校生;从租用破旧厂房作为宿舍课室到如今建成中西合璧、优美典雅、错落有致、气势恢宏的教学办公建筑群,被誉为全国最美民办大学之一,靠的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情怀、决心和爱心。谢建平深情回顾了她投身教育的艰辛历程,怀揣着爱心和责任心,秉承对学生负责、为社会负责的初心,持之以恒,白手起家,带领团队尽职尽责,如履薄冰,确保每名学生健康安全成长。二十八年风雨兼程,二十八载披荆斩棘,多少次披星戴月,多少回艰难坎坷,她以无比顽强的意志、坚韧执着的精神,一路走来,带领广工商大人迈向职业本科新征程。

谢建平作分享.jpg

多年来,谢建平不遗余力投身社会公益服务,捐资支援地方建设,减免贫困生学费,对口帮扶西藏林芝职校等,使广工商大成为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大学、人民满意的大学、广东省十佳民办高校。作为此次广东省教育战线唯一的“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谢建平感谢全校教职工的齐心协力,感恩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谢建平勉励大家有担当,懂感恩,珍视来之不易的美丽校园环境和干事创业平台,苦常人所不能苦,忍常人所不能忍,想常人所不敢想,做常人所不敢做,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用心对待每一名学生,爱生如子,爱校如家,与爱同行做教育,争做时代追梦人,永远传承广工商大人的奋斗精神。

师生代表献花.jpg

全国三八红旗手,既是学校创办者谢建平的个人荣誉,也是广工商大人的集体荣耀,全校师生将珍惜和爱护这一荣誉,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勤勉敬业,甘于奉献,勇担重任,为职业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

合影留念.jpg

出席报告会的有董事会及学校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全校女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等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