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隆重举行

  • 2023.12.08
  • 校园动态

12月6日,我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决赛开幕式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丁勇、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副校长方泽强,来自企业的高级人力资源主管,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党总支正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平主持。

开幕式现场.jpg

方泽强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以比赛为契机去思考个人学业规划,比比赛更有价值的是对生活、学习以及未来的思考。

决赛现场1.jpg


决赛现场2.jpg


决赛现场3.jpg


现场指导.jpg

开幕式后,决赛随即在明辨楼213室开赛。共有9名选手进入成长赛道决赛,决赛设置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及天降实习offer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与传播学院喻佳颖夺得金奖,文化与传播学院何熳晴、朱肭岖,商学院周月婷获得银奖,彭振华、方丽纯、方紫瑶、胡欣然、易丽莉获得铜奖。

共有12名选手进入就业赛道决赛,决赛设置主题陈述、综合面试、天降offer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与传播学院唐海燕夺得金奖,计算机学院何超,文化与传播学院王媛、方惜珊获得银奖,刘文希、黄秋月、朱安媛、陈昱绮、林平熙、彭紫晴、王志琴、傅丽婷获得铜奖。

颁奖仪式1.jpg


颁奖仪式2.jpg


颁奖仪式3.jpg


颁奖仪式4.jpg


颁奖仪式5.jpg

自今年9月教育部发布《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以来,学校广泛宣传,精心筹备校内选拔赛,开展专家解读、校内培训等专题活动,激发了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学生求职就业能力。大赛吸引了4895名学生报名参加,经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决赛层层选拔,选出优秀选手。下一步,大赛指导小组将继续指导选手打磨作品,积极备战省赛。

合影留念.jpg

(供稿: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