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3.05.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党委书记丁勇主持会议。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巴昭军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了学习辅导。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学习,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要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到广东视察、历次对广东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大力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之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的指示精神,深化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综合改革,抢抓先机,扎扎实实办好广工商大的事情,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三是要积极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下功夫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的指示,发挥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腹地的位置优势,扎实做好与风华高科、四会玉器行业等的校企深度合作,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校长和飞、副校长苗德华等与会领导同志围绕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职业本科教育试点改革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供稿:宣传部)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