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开展全校党建工作调研检查

  • 2023.04.2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推进新阶段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出实招、求实效,4月14日-20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全校发展党员和“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等方面调研检查工作。

本次调研检查工作面向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聚焦学校党建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通过实地调研检查的方式,梳理检查要点,突出重点、直击要害,解决实际问题。

检查期间,党委组织部和各二级党组织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奔着问题去调查,追着问题做研究,盯着问题提实策,在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破解难题中力求打开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实地调研检查结束后,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陈泳霞主持。会议针对调研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总通报,强调各党组织必须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带着责任,认真吸收消化和转化运用调研检查成果,落脚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具体工作上,以严肃的态度,立足于抓常、抓细、抓长,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共同努力把学校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供稿:党委组织部)

image.png

组织部调研检查现场


image.png

现场调研交流


image.png

党建工作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