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京东物流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 2023.03.2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25日,我校陈伊娜副校长带队前往北京参加由京东集团主办的“数实融合 产教共荣——数字经济与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在研讨会上,陈伊娜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京东物流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教务处处长梁虹、商学院院长易伟义。

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保险、产发、工业、自有品牌和国际等领域。我校与京东集团(华南分公司)已于2015年开始开展相关合作。为深入推进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我校与京东集团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经前期深入的洽谈和交流,我校拟与京东集团联合成立“京东数字商业产业学院”。

未来,我校将以供应链产业现代化为牵引,建设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面向区域企业转型发展和产业人才需求、具有鲜明特色的数字商业产业学院。培养适应和引领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服务当地产业的集群化、智慧化发展,坚持以教促产、产教融合,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人才培养新高地。(供稿:商学院)


image.png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