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 2022.11.2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部署。党委书记丁勇、党委副书记卢景值,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校园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各学院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卢景值主持。

会上,卢景值传达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各线口和工作组分别作工作简况汇报,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分析。

丁勇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对标省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求,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当前端州疫情得到有力控制,全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趋于好转,但仍处于关键时期,决不能松懈松动,决不能麻痹大意。要毫不动摇坚持防控策略,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强化资源统筹调度和储备,做细做实网格化管理,持续开展校园核酸检测,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

卢景值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校园管理、强化教育引导、强化人文关怀、强化物资保障、加强安全检查、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应急演练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在校师生全面做好排查整改,紧紧把住工作重点,着力提高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性、精准度、有效性,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壁垒。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科学精准有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白名单”制度,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的“大门”,加强网格化管理,阻断传播链条,堵住风险漏洞,全力保障各类物资供应,持续加强人文关怀,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师生,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同时,大力弘扬抗疫正能量,讲好抗疫故事,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为夺取抗疫全面胜利提供有力支撑。(供稿:宣传部)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