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迎2022级新同学

  • 2022.09.1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莘莘学子圆满“工商”。9月11日、12日,我校大旺校区、星湖校区先后迎来2022级本专科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带着欢欣和期盼,怀着梦想与憧憬,踏进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大门,开始他们的象牙塔生活。

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及学校党政领导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服务保障措施和各单位迎新举措,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以人性化的周到服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报到工作,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同时,董事会领导和学校党政领导还专门与2022级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他们尽快转变角色,及早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人生规划,好好学习知识技能,努力成长为能堪当时代重任的合格的高层次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在学校的各条校道上,随处可见师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路线引导和行李搬运。

在迎新现场,按照省、属地和学校的防疫要求,新生在师生志愿服务人员的帮助引导下完成体温检测、健康码扫码、身份核验、报到手续等流程,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同时,学校还专门设置“绿色通道”服务区,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提供相关服务。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2022级新生到来之前,学校制定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交通引导、安全保卫、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多次迎新工作专题协调和推进会议,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责任到人。此外,在学生入校前,学校通过官网、官微等网络平台发布新生报到指南,帮助新生及早了解来校的交通路线、属地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并指引新生网上填写健康情况监测表,确保迎新工作平安、顺利、有序进行。(供稿:宣传部)

图为校领导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星湖校区迎新现场1



图为星湖校区迎新现场2


图为星湖校区迎新现场3


图为星湖校区迎新现场4


图为星湖校区迎新现场5


图为星湖校区迎新现场6


图为大旺校区迎新现场1


图为大旺校区迎新现场2


图为大旺校区迎新现场3


图为大旺校区迎新现场4


图为大旺校区迎新现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