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安产城、西江日报产学研合作签约并揭牌

  • 2021.09.10
  • 校园动态

9月9日,中安产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西江日报产学研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肇庆市高新区中安产城项目展示大厅隆重举行。肇庆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陈俊刚,西江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苏金生,我校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以及其他领导、嘉宾参加了本次仪式。

会上,中安产城执行董事、总裁彭飞,西江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苏金生,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和飞,肇庆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陈俊刚先后致辞,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随后,我校与西江日报、中安产城正式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揭牌。

本次活动是在肇庆市科技局促成下,经中安产城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西江日报充分协商,共同决定建立产学研三方合作机制。

中安产城产业园位于肇庆国家高新区北部,以“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规划设计,将打造成“生产、生态、生活”为一体的产城人融合新城。园区规划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35万㎡,总投资20亿元,以5G高端智能装备、高端电子信息、新能源及产业链等为主导产业。

西江日报社成立于1992年,作为肇庆市当地主流媒体,西江日报的发行量已到达到120000份,地区覆盖广泛。西江日报社拥有一支全媒型、复合型新闻工作者队伍,坚持守正创新,讲好肇庆故事,助力肇庆的发展。

我校作为国家首批15所职业本科试点大学之一,致力于整合校企资源,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探索本科层次职业院校与本地产业协同发展的新型理念合作模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企业发展输送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image.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image.pn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