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召开教风建设专题会议

  • 2021.04.0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大旺校区“领航计划”行动方案》及《大旺校区“三风”建设、整顿与服务提升工作方案》,4月7日,大旺校区召开教风建设专题会议,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泽强,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大旺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钟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健和大旺校区各专业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邓振华先从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强化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教风建设工作方案。他还分享了以职业生成为逻辑、以项目化课程为载体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构思。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新能源汽车实践教学改革、师资结构、金工实训、本科专业人才培训方案制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钟毅主张在“领航计划”下,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应该是统一的、相辅相成的,而不是割裂的。最后,方泽强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高度认识教风的重要性,教风应在“三风”中居于引领的地位;二是守土有责,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三是教、学配合,共同促进教学工作;四是拿出实效、实绩,准备迎接下学期的教学大会。

本次教风建设专题会议对当前校区的教学现状把把脉,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积极推动今后校区的常规规范教学以及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供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