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拟新增本科专业论证会议

  • 2021.01.1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拟新增本科专业论证会议。会议邀请了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苗德华、方泽强,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督导与评估中心、各学院(中心)领导等22位校内专家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教务处处长梁虹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梁虹介绍了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的背景。随后,外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商学院(企业数字化管理专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物联网工程)、财经政法学院(金融管理和法律事务专业)、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康复治疗和现代家政管理专业)、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等3个专业)共13个专业依次就专业开设背景、申报必要性、人才培养方案、市场需求度、就业前景、岗位薪酬、新专业在专业群建设中的作用、新专业校企合作情况、专业升本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对拟新增的本科专业进行了论证和评分,供学校领导决策参考。(供稿:教务处 叶晓彤)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