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振华同志荣获肇庆市端州区优秀创业导师称号

  • 2020.01.1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近日,“端州发布”报道了2019年肇庆市端州区优秀创业机构和创业导师评选结果,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邓振华荣获2019年度肇庆市端州区优秀创业导师。

据悉该项评选旨在贯彻落实端发[2016]8 号《关于印发智汇端州人才扶持政策的通知》及2017 年端州区实施招才引智行动计划方案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营造端州区创新创业氛围,切实加强端州区创业培训机构的建设和创业导师运作的管理,强化创业培训机构对创新创业 工作的指导和服务,搭建创业者与创业导师对接平台,储备创业导 师资源,有效促进各类群体成功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该项评选工作的主办单位是区创客菁英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是团区委、区商务局、区工信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梁敏)

blob.png

图为创新创业学院邓振华执行院长


图为创业服务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