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专题会议

  • 2019.10.1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专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董事会顾问叶小山,副校长陈伊娜、张新政,各院系(部)主任和副主任(主任助理)、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务处、督导办相关人员以及所有承担本科专业课程的教师。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荀海鹏主持。

陈伊娜围绕本科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介绍了开展本科教学的基本思路和学校教学工作对策和措施。教务处李晓秀副处长围绕规范本科教学进行了工作布置,提出了各项教学文件规范性要求。和飞从本科和专科的异同、职业本科与普通本科的区别、抓紧抓好教学、学风建设、如何做最好的老师办最好的教育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会后分组进行了集体教研活动,由本科负责人教师进行说课。

为切实转变教育观念,树立本科教学理念,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学校从上学期开始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已经组织开展了包括制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1+X证书制度试点、“三教”改革等多方面的改革。此次,本科教学专题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为扎实开展本科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撰稿:教务处 梁甜)


图为和飞作动员讲话


图为陈伊娜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