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贸职业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 2019.06.1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美联教育集团书记于清双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以及对口来访学校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围绕学校升本改大、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观看了升本改大宣传片。

会上,和飞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包括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办学师资、校企合作以及发展成就等方面的情况。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集团书记于清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此次来访主要是来进行升本取经的。副校长陈伊娜详细介绍了我校升本改大的主要工作,播放了升本宣传片。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并参观了实验实训室和校园。

最后,我校谢建平董事长、莫秀全副董事长与来访客人合照留影。(教务处  梁甜)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董事长谢建平(前右四)、副董事长莫秀全(前右五)与来访客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