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斯毅教授开讲明德大讲堂第十讲

  • 2015.04.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4月22日下午,由中国就业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高级职业指导师陈斯毅教授以“大众创业和创业扶持政策”为主题的第十期明德大讲堂在我院明园饭堂四楼创业沙龙举行。

    陈教授李克强总理“大众创新,草根创业”的号召,“人人创新,万众创新”的新局面这一方面引入演讲主题。本次讲座主要以贯彻粤府201528号文件为主线,结合其他文件的精神为在场学生做讲解,帮助大家实现创业梦想。他以大众创业及创业浪潮广东创业扶持政策的主要特点、创业补贴政策详解和政府补贴发放的渠道和方式这四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讲中,他还指出:我们要鼓励创业者参加创业培训,激发创业热情和增强创业技能。

   最后,陈教授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讲座吸取经验,为以后的创业道路提供帮助,实现创业梦想。撰稿:学生记者贝泽勇 林珈羽 摄影:学生记者梁振华 编辑:梁欢欢

图为陈斯毅教授在讲课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