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 2024.03.27
  • 学校要闻

3月26日下午,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在星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全面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董事会、监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出席,党委书记丁勇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丁勇主持会议.jpg

党委书记丁勇主持会议

副董事长莫秀全讲话.jpg

副董事长莫秀全讲话

莫秀全讲话指出,学校持续实施目标管理和过程监控机制,量化年度绩效目标考核,推进学校管理工作日益规范化、精细化。全校上下要同心同德、迎头赶上,努力适应新时代赋予职业教育的新使命、新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监事长苗德华解读实施方案.jpg

监事长苗德华解读实施方案

苗德华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等十一个方面详细解读2024年主要工作目标与量化绩效考核实施方案。随后,董事长谢建平与校长和飞分别代表董事会和学校行政领导班子签署年度绩效目标任务书。

董事长谢建平与校长和飞签年度绩效目标任务书.jpg

董事长谢建平与校长和飞签年度绩效目标任务书

校长和飞作主题报告.jpg

校长和飞作主题报告

和飞作《锚定新目标,聚焦高质量,争创职教本科排头兵》主题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本完成中层以上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教学内涵建设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招生就业工作业绩突出,科研制度环境和氛围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具有自身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初露端倪,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学校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和飞强调,学校发展面临新形势,2024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年重点工作概括为迎评促建攻坚年、管理服务规范年、校园文化建设年。一是加强党的领导,打造一直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二是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心任务;三是向管理和服务要效益、要质量;四是加快校园文化建设;五是在教学领域着力提升学校关键办学能力;六是加快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七是确保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八是驰而不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扩容提质申硕”奠定坚实基础;九是促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争取在产教融合领域彰显自身亮点和特色;十是大力推进校园数字化建设,以数字化能力提升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十一是升级大旺校区“领航计划”,将大旺校区建设成为职业本科试点改革的窗口。他号召全校干部职工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而奋力拼搏,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而不懈奋斗。

丁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全校中层干部,各教学单位正副教研室主任、办公室正副主任,职能部门正副科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