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校26周年“环校跑”活动

  • 2022.10.30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28日下午,我校庆祝建校26周年“环校跑”活动在学校正大门内启动,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校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身着统一的蓝色T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合影留念,表达了对学校建校26周年的美好祝愿。校长和飞主持活动。

莫秀全为此次活动作致辞讲话。他指出,“环校跑”活动是我校一年一度的庆祝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动员和鼓励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他希望全校师生利用学校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完善的体育基础设施来加强锻炼身体,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快乐学习和生活一辈子。同时,他也希望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学校26年来艰辛的办学历程,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成果,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接着,谢建平按下发令器。随着开跑的指令响起,全体人员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精神饱满地从学校正大门出发,沿着指定的路线向前奔跑。大家陆续经过致知楼、笃行楼、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和场所,最后来到明湖运动场,并进行了抽奖活动。抽奖活动中共有130多个幸运儿喜获校庆红包。最后活动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供稿:宣传部)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图为谢建平按下发令器


莫秀全作致辞讲话


图为和飞主持


图为环校跑现场


图为环校跑现场


图为环校跑现场


图为环校跑现场


图为抽奖活动现场


图为抽奖活动现场


图为抽奖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