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2020年年会在学校举行

  • 2020.12.30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2月28日,以“启航•2021”为主题的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2020年年会在我校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肇庆市妇联副主席武静以及各地级市、县(区)妇联主席应邀出席,我校董事长谢建平以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身份参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创会会长谢跃辉、创会副会长谭帼英、监事黄晓莉,各地级市、县(区)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和会员代表等。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林小婕主持大会。

谢跃辉作题为《“不连续性”时代,需要不断“重塑”自己》的学习分享。她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我国“十四五”规划的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寄语女企业家们学会与未来和平相处,不断“重塑”自己,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建平对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她指出,2020年,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协会工作”两手抓,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条不紊的推进。2020年,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面对疫情,积极行动,为一线救援工作捐献金钱和物资累计达到140万元;搭建服务平台,助力全市中小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进行;坚持并不断推进党建引领,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协会持续健康发展。最后,谢建平从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两大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武静代表肇庆市妇联对广大女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顺应时代的要求,积极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加强与外界的交流与合作,为地方政府献言建策,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的稳定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女企协会继续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作载体,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一要增强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把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繁荣、民族兴盛和人民的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回报社会。

会上,对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谢建平先后为2020年肇庆市优秀女企业家获奖者、2020年肇庆市先进协会获奖代表等进行了颁奖。(撰稿:陈凯明 摄影:学生记者梁学仪 朱铭琪)

图为武静代表肇庆市妇联讲话


图为谢跃辉作学习分享


图为谢建平作工作总结


图为谢建平为肇庆市先进协会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谢建平为肇庆市优秀女企业家获奖者颁奖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