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总结暨2021年招生动员会

  • 2020.12.17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2月16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招生总结暨2021年招生动员会。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员工参会。校长和飞主持会议。

副校长刘志坚从招生类别情况、招生生源数量和质量情况、招生专业情况、2020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措施等几个方面对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招生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说明。刘志坚指出,2020年,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的招生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1年,学校将继续贯彻“全员招生、全年招生和全方位招生”的方针,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服务意识,建立线上线下联动机制,确保学校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平从招生目标、成立招生专职工作组、具体实施办法三个方面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副校长丁孝鹏介绍了2021年大旺校区招生工作设想并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强化招生就业处对全校招生工作的统筹规划;二是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服务意识和质量,提高在校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三是树立品牌意识,把宣传工作做足做细;四是充分整合社会各类资源,助力学校招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张有谊分享了2020年学院招生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介绍了2021年的招生工作计划和设想。

校长和飞从招生规模、招生结构和招生成效等几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2021年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有利形势和不利形势,并就2021年招生工作部署进行了补充说明。和飞强调,全校教职工务必形成全校一盘棋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员招生、全年招生和全方位招生”的方针,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高素质的招生队伍;各学院要积极投身招生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提升招生工作成效;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扩大生源,为招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莫秀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关乎学校发展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核心利益。莫秀全要求全校教职工树立危机意识,认清形势,共克时艰、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为圆满完成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而努力。(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莫秀全总结讲话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刘志坚作工作总结


图为丁孝鹏介绍大旺校区招生工作设想


图为张平作工作部署


图为张有谊作经验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