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校二十四周年“环校跑”活动

  • 2020.10.30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以“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努力争当职业本科试点改革排头兵”为主题的师生环校跑活动在学校正大门启动。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校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

 校长和飞主持启动仪式。莫秀全致辞,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他回顾了学校从创立之初的“八杆老枪”、租房办学、生源短缺到现在九百余师资、万人大学的盛况,学校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的跨越,成为了国内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同时,他也提到今年学校进入了全面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的重要时期,我们要继续把职业本科改革试点做好,培养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层次技能型人才。最后,他鼓励工商人行稳致远、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建校25周年献礼。

谢建平按下发令器,全校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在两位董事长的带领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从正大门出发,沿着既定的路线进行环校跑。最后,大家齐聚终点——明湖运动场,进行抽奖活动。79位幸运儿喜获校庆红包。全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学校24周岁生日。(撰稿:学生记者 黄小柔 张淑怡 夏宇 摄影:学生记者曾浩宇 宋慧萍 周文靖 罗棠煊 卓妙懿 梁扬杰)

图为谢建平发令起跑


图为莫秀全致辞


图为和飞主持


图为师生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进行环校跑


图为环校跑现场1


图为环校跑现场2


图为抽奖活动现场1


图为抽奖活动现场2


图为谢建平、莫秀全为师生幸运儿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