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2020.08.24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8月24日上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肇庆市妇联副主席罗伟容,学校董事长谢建平,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工会主席李文瑶出席大会,各学院、中心和职能部门女教职工代表参会。大会由卢景值主持。

罗伟容代表市妇联宣读《关于同意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成立妇女联合会的批复》文件,文件同意学校成立妇女联合会,并同意李文瑶等11名同志为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候选人。

随后,大会通过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李文瑶当选为妇联主席,林英碧、刘蔓当选为副主席。

李文瑶代表新成立的学校妇联发言。她指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妇女联合会是在肇庆市妇联的关爱指导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学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学校妇联成立以后,将会在市妇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学校基层的工作特点,坚持“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原则,关注、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添砖加瓦。

叶峥嵘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一届妇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肩负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积极发挥作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三要适应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叶峥嵘寄语学校全体妇女同志在校党委和妇联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大会主席台


图为罗伟容宣读文件


图为叶峥嵘讲话


图为卢景值主持


图为李文瑶发言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