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州区委书记李剑一行来我校学习考察

  • 2020.07.01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6月30日,端州区委书记李剑,区委副书记、区长申翰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健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江苏以及区教育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代建中心以及市资源局端州分局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校就学校总体建设进行学习考察。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等陪同。

李剑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我校致知楼、明辨楼、明湖广场、体育馆等,重点对学校建筑的建设成本、设计风格和建设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咨询。考察中,李剑一行对我校校园建设的整体规划、建设风格、建中样式和重点景观打造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随后,李剑一行与校领导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座谈交流。

会上,谢建平代表学校对李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李剑一行介绍了学校24年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等情况,指出学校从最初的中职学校发展成为今天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离不开肇庆市委市政府和端州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将永远心怀感恩,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办学力度和质量,向社会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莫秀全从建校目标、建校历程、规划理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园建设的总体情况。莫秀全指出,学校董事会一直以来都把建成中国最美的大学作为办学目标,怀着“一生只做好一件事”的坚定理念,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当中。莫秀全强调,要建好一所学校,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规划设计公司和建筑工程公司,做好预算和结算,同时严格把关建设过程的每一步,才能确保建设质量和效果。

李剑在讲话中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谢建平、莫秀全两位董事长用心办学、追求臻美的品德表示深深的感动。李剑指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建筑风格特色鲜明,工程质量好,希望学校在校园建设方面分享经验,同时加强政校交流合作,共同为肇庆地区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学校的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李剑讲话


图为谢建平致辞


图为莫秀全介绍校园建设情况


图为李剑一行在致知楼参观


图为李剑一行在参观校园


图为李剑一行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