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董事长谢建平荣获“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称号

  • 2019.11.04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1月1日,2019年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颁奖仪式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校董事长谢建平荣获“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称号。

本次活动由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与新城财经台联合举办,是政治、商业、财经界极受瞩目的一大盛事,旨在表扬拥有卓越事业成就、对大湾区及香港的发展有积极贡献的女企业家,嘉许她们所创出的企业传奇,并鼓励更多年青女性发挥女企业家精神,勇于开拓及发扬自身的才华,努力促进大湾区的经济发展。

谢建平凭借“钟情教育与办学,一生只做一件事”的人生信条,与莫秀全先生于1996年创办这所学校。23年来,谢建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付出了常人所不能想象的艰辛与心血,于今年升格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成为全国15所职业本科改革试点院校之一。2018年,筹资2.3亿元,建成跳水游泳馆,免费提供给当地政府使用,承接广东省第十五届省运会相关比赛项目。目前的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已经成为肇庆市的一张名片,成为市民欣赏夜景的热捧之处。(撰稿:韩治国)

图为谢建平在颁奖仪式现场


图为获奖奖杯


图为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