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基地

  • 双创孵化中心

    学院自2005年就成功建设了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目前该中心共有占地面积3900㎡,独立办公室10间,会议室1间、活动室1间。该中心承担学生创业项目的孵化实验基地。目前该基地共入住创业团队20家。

  • 双创实战基地

    学生创新创业实战基地设立在学院核心位置,明园饭堂三楼和四楼,总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现共有185个席位,智能产品展示馆1间、独立办公室14间,创业沙龙1间。

  • 双创培训中心

    目前学院现有创业培训课室15间,总面积1500㎡,完全按照国际培训标准U字型布置设计,主要承担在校生和社会生的创新创业培训项目。

  • 双创素质拓展中心

    学院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创建于2004年,与清华科技园合作创建,原名为清华科技园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肇庆)。

  • 星湖创业小镇

    学院为落实“一园一链、两镇两业”建设方针,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在星湖校区打造以现代服务业为主要业态的创业小镇。

  • 大旺创新小镇

    根据学院总体建设规划,在大旺校区,与长春理工大学合作建立科技园,并将该园定义为学院的“创新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