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高职扩招招生考试考务工作通知

  • 2021.10.08
  • 信息动态

各教学点:

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将于10月10日(周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本次考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

为切实做好扩招考试考务工作,我校成立以分管副校长为组长、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纪检监察组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线上考试工作的统筹、组织工作。各教学点负责人为考点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做好线上考试、试卷保密、考试实施等工作,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二、严肃考试纪律,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各考点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落实“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我校安排,切实做好线上考试系统调试、人脸识别系统培训工作,杜绝考试过程中出现替考和各类作弊情况的发生,确保每个环节管理到位、责任到人。

1.各教学点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相关工作人员保证通讯畅通,确保高质量完成高职扩招线上考试工作;

2.线上考试必须严肃考纪,严守线上考试纪律、规范考试行为,做好考生考纪考风教育;

3.经核实相关考点如存在徇私舞弊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取消教学点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三、精心组织,严格实施考务操作流程

1.任何人不得拍摄和传播有关考点考试的任何内容。试卷上传、后台管理和评卷等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我校相关保密条款实施,并通过试卷和在线考试系统应急预案应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

2.开考前,由考生签订保密承诺书。

四、考试时间、科目安排

图片

1.各教学点应提前向考生发布《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高职扩招入学考试操作指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安排》,确保考生按时参加考试。

2.全部考试结束后,由学校组织专班进行评卷、登分,公示等工作。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