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入学考试成绩的公示

  • 2020.10.21
  • 信息动态

根据广东省招委《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42号)要求,经网上公开报名,我校自主命题、组织考试、评分,现将考试结果向全社会公开公示。对报考资格不符合的考生,我校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取消该考生的入学资格。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反映。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陈老师,0758—6179228。


附件: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入学考试成绩(社会人员).xls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入学考试成绩(退役军人).xls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