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 2015.03.04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厅提出的创建“平安校园”的工作方针,根据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3月2日下午,由学院综合治理办公室牵头,在党委书记魏尚荣、院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学生处副处长卢景值带领下,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共同参与,在开学前对全院范围内进行了一次全覆盖式安全卫生大检查。

由吴桂新带队的治安、交通、消防安全检查小组,林显华带队的食堂、商业街的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小组,卢景值带队的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小组,对各类防盗、防火、防触电设施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消防器材、消防管道、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检修,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对过道、走廊的应急灯、照明设备、所有水电气暖设备进行了检修和检查。在学校餐厅里,检查组核对所有采购品种,杜绝食物变质的发生,对死角、天然气管道、电器设备等进行彻底的清理检查,保证操作间无污染等安全隐患,严格实行责任落实管理制度,坚持按责任落实管理的标准规范管理。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迅速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责成管辖单位立即落实整改措施。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定期进行安全自查,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撰稿:学生处 保卫处 后勤总务处  编辑:梁欢欢)

图为学院领导在布置检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