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2014.07.01
  • 部门动态

为热烈庆祝建党93周年,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工党支部于2014618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行政、教辅、后勤、保卫等部门共37位党员出席了会议。党支部书记陈泳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大家首先投票选举出赖金茂、区少玲、黎晶婷、梁劲、陈旭、覃文进等六位同志为教工党支部的优秀党员,陈泳霞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接着由张小燕、梁振谋两位预备党员向支部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卢景值、林文辉两位同志介绍完培养考察情况后,大家对他们的转正进行了投票。经现场统计,张小燕、梁振谋两位同志以37票全票同意通过了转正决议。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在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自评、互评。对照指标,党员同志们对自己的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先锋模范作用等表现进行了一次全面、客观的评价,从中发现不足,发扬优点。经过简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大家在自评表和互评表里如实的对自己和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评议。

最后,党委书记魏尚荣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祝贺两位预备党员通过转正表决,感谢那些没有评上先进的个人对党、对学院的默默付出和所作的贡献,希望被评上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多做有意义、有创造性的事情,带领其他同事一起进步;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坚决遵守“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坚定的走群众路线,多深入机关、教学一线了解情况,把群众的困难和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增强为广大群众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学院形象和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院校。(教工党支部  陈泳霞)

图为捐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