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升本迎评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

  • 2013.11.26
  • 部门动态

保卫处召开升本迎评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

 

116日下午,保卫处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升本迎评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全体保卫人员4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保卫处长吴桂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卫队队长梁桂明主持。      

 在会上,梁桂明队长就升本评价及安全文明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对全体校卫员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和安排,要求全体队员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在纪律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并强调:我们的校卫队是一支有纪律性的队伍,大家要提高责任心,响应处领导号召,为这次升本迎评工作作出贡献应有的力量。

吴桂新处长在会上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升本评估工作会否成功对于我们学院乃至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至关重要,希望全体校卫队员应从思想认识上提高自我,我们要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评估安全警戒工作,确保校园尽可能不发生任何恶性事件或者突发事件包括(附近的村民闹事、消防安全事件、学生冲突事件、学院内部老师之间的问题、校园交通安全事件、还有网上损害学院形象或不利消息的恶意传播事件等)。

随后,吴处长还根据我们学院周边环境问题决定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对全体校卫队员强调以下几方面意见:一是希望每一位队员要清楚各自岗位的职责,在梁桂明队长的带领下,听从指挥、服从领导的安排,所有的工作都必须按管理制度进行,对进出入校园的车辆要加强管理,办理出入的手续一定要严格明确;二是要求每一位队员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自己,对交接班的工作要提前做好,对工作中的每一项细节都要做到位,要勇于承担责任,注意警容风纪,展现工商学院校卫队员的风采;三是队员之间团结一致、顾全大局,任何事情都要做到和谐处理,坚持实事求是,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吴桂新处长对校卫队员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队员以学校利益为重,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加强校园重点部位的巡逻和管理,必须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我院的升本迎评工作,警惕、提防恶性事件的发生,为学校的升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