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粤西高校后勤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 2016.12.19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217-18日,粤西高校第十五届“后勤杯”运动会在肇庆学院举行,我院以及肇庆学院、肇庆医专、广东海洋大学、广东医学院、岭南师范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粤西高校派出代表队参赛,共有230多名运动员竞逐男、女子篮球,投篮、乒乓球、羽毛球、扑克牌5个项目的比赛。

我院由后勤总务处、保卫处、财务处及学生处组成的大后勤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盛会。经过两天角逐,我院分别获得了扑克牌项目总分第二名、女子投篮项目总分第三名、男子投篮项目总分第三名、羽毛球总分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后勤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运动会,锻炼了身体,开拓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院校之间的工作交流,提升了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供稿:孔令冰  摄影:廖浩钧 编辑:梁欢欢)



图为羽毛球比赛现场



图为乒乓球比赛现场



图为篮球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人员大合照



图为获奖证书一



图为获奖证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