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教学满意度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 2020.07.13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情况的满意度,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主体作用,7月1日至7月8日由教学督导中心牵头实施的全校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学生网上评教为期8天,评教内容包括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纪律、教学内容、教学能力以及教学效果5个模块10个子项目。

自学生网上评教开展以来,在学校教务处全力协助下,在各教学单位网评领导小组成员、教务员、辅导员、信息员的大力支持、积极宣传、有序组织与高效督促下,全校2018级与2019级参与网上评教学生共计11377名,参评率高达99.48%。

学生网上评教是我校学期末开展的一项常规性工作。目前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已着手对网评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数据整理好后将以部门为单位一对一发给各相关授课教师,同时要求各位授课老师根据网评结果查找不足,及时改进,从而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撰稿  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王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