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信息员组长工作会议

  • 2020.07.02
  • 部门动态

7月1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采用腾讯会议APP在线召开全校学生信息员组长工作会议。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杨贞斌出席会议,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王双双老师及25位学生信息员组长齐聚“空中会议室”。

 会上,杨贞斌主任首先向学生信息员组长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关怀。他说,学生信息员队伍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三级督导,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各位信息员组长要加强与所在学院的信息员沟通,引导信息员们全面、客观地反映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信息员队伍不只是“传话筒”,更应做“过滤器”,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要正确甄别、筛选,真正起到学校、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王双双老师就本学期学生网上教学评价工作进行全面、详细的布置,并就学生参与网上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明确分工。她希望各位信息员组长协助本学院信息员们与同学们一起以客观、公正、公平、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完成此次网评工作。


图为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杨贞斌主任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