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教学情况调查与分析工作顺利完成

  • 2020.05.29
  • 部门动态

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通知的要求,我校自3月15日开展网络教学工作以来,老师们积极响应,在面对新的授课方式、教学环境时克服各种困难,精心准备新学期课程。为更好的服务于本学期网络教学工作,便于学校及时发现问题并对新教学模式进行优化和完善,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于5月15日-5月20日采用 “问卷星”形式对2018级与2019级学生开展了“网教教学情况调查问卷”工作。

本次问卷所调查的内容分为学生基本信息、网络教学课程设计及网络教学过程管理三个部分。我校参与问卷有效填写的学生为8752人,总体参与率为77%,学生配合度最高的学院为商学院,共2147人参与,占比为24.53%;其次为计算机学院,共2144人参与,占比24.50%。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学校及时、全面地掌握学生的线上学习状况,了解同学们在线上学习中存在的困惑或期待,为我校探索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提供了依据,为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  王双双撰稿)

image.png

图为各二级学院学生参与调查问卷情况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