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组织召开八系学生信息员组长工作会议

  • 2015.09.23
  • 部门动态

为做好本学期学生信息员评教工作,加强教学信息反馈的及时性和真实性,促进我院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整体提高,督导办于921日下午在行政楼406室召开了八个系学生信息员组长工作会议。

院督导办主任王俊生教授首先对八个系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在上学期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会中,王教授以平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例子说明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还结合自身经历让信息员组长们认真对待自己这份重要而光荣的工作。此外,王教授对于目前学生信息员评教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信息员工作,尤其是评教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他要求全体学生信息员组长在兼顾自身学习的同时,带领本系各班信息员积极、主动、真实、客观地搜集和反馈教学信息,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地做好学生评教工作,让信息员工作成为锻练自己、提升自己能力的有力杠杆,为将来步入社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督导办王双双老师就学生信息员目前最为重要的两项工作:即评选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信息员和9月份的学生信息员评教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指导。

对于此次会议的精神及布置的任务与工作要求,在座的各位学生信息员组长都认真倾听,一一作了笔记,以做好上传下达和圆满地完成工作。

(撰稿:督导办王双双 编辑:陈凯明)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