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信息员组长工作会议

  • 2019.11.06
  • 部门动态

11月5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组长工作会议。督导办李冰副主任以及来自全校各院(系)学生信息员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办王双双老师主持。

会上,李冰副主任表达了对2019级学生信息员组长加入校教学监控三级督导体系的热烈欢迎,同时对2018级各位信息员组长及各位信息员一年来辛苦付出以及默默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会中,李冰副主任为2019级新任学生信息员组长颁发了聘书,并就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发言。她强调,信息员们工作的内容直接涉及到学校教学质量的监控、教学质量的管理、教学质量整体的运行。信息员们每一次反馈的问题,对于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被选入的信息员们其个人学习能力比较突出,担任信息员这份工作对自我能力提升更能得到充分的历练。因此,在坐的信息员组长们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并协助本部门信息员收集同学们对教师教学方面的一些客观评价,从评价中找到关键点,提出建议,和校督导办一起携手推进问题妥善解决。最后希望大家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好好锻炼身体,迅速成长,以最好的状态接受社会的欢迎。

随后,王双双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生信息员工作职责与工作范围,向信息员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必备素质。她希望信息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积极展开思考,探究问题的解决办法,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步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最后,与会信息员组长就如何及时、有效的开展信息反馈工作各抒己见,会议在严肃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为李冰副主任(中)与新任信息员组长合影

图为学生信息员组长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