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信息员学习交流会

  • 2014.05.21
  • 部门动态

 

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信息员学习交流会

521晚,我院第二届学生信息员学习交流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副院长兼督导办主任张石峰、督导办副主任梁剑、督导办王双双老师,各系部共计170多名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学宣部信息员组长主持。

会上,张石峰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今天到会的全体信息员在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就我院三级督导体系的结构、学生信息员的职责和任务及对当前学生信息员的几点要求作了简要说明。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而教学督导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措施和保障。学生信息员作为我院三级督导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珍惜这项平凡的工作,架好学校与学生,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准确地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的发展和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梁剑就本学期前两个月的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员在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方面所表现出的工作能力。她鼓励广大学生信息员更加勤奋、努力,继续推动我院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双双就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相关表格电子档的填写要求作具体操作示范。

最后,学生信息员代表做典型发言,表达了他们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管理,为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而建言献策的决心。

此次召开的学生信息员会议,会场布置温馨,会议最后的问答互动环节将本次会议气氛推向高潮。(督导办 王双双)

图为交流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