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项目绩效奖励试行方案(2020-2021年)》征求意见会

  • 2020.07.14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7月13日,我校在致知楼召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项目绩效奖励试行方案(2020-2021年)》征求意见会。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中心、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校长赵同胤作了题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项目绩效奖励试行方案(2020-2021年)》设计与解读”的报告。他从编制方案的背景、思路、过程与突出特点,试行方案的总体框架与主要内容,试行方案推进贯彻落实的方法等方面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项目绩效奖励试行方案(2020-2021年)》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校长和飞在主持会议中指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项目绩效奖励试行方案(2020-2021年)》旨在对为学校作出重要贡献的教职工进行奖励,加快学校健康良好的发展,同时也是学校探索民主管理,发挥二级学院和广大教师参与热情,扩大基层知情权,调动全校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的一个具体举措,希望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会后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铮)

图为和飞主持会议


图为赵同胤作报告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