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成功申报省级民办教育高职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奖励专项资金

  • 2014.10.20
  • 部门动态

 

为贯彻落实全省民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民办教育规范特色发展,根据《广东省省级民办教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财教〔2014〕103号),广东省教育厅和财政厅组织开展2014年省级民办教育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2014年省级民办教育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民办教育工作成绩突出的地级以上市、高职院校专业建设、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其中高职院校教师队伍建设项目全省评选出5-6所高职院校,每所奖励80-100万元。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我院于2014年7月申报了2014年省级民办教育专项资金高职院校教师队伍建设项目。对此项申报工作,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由人事处牵头,教务处大力支持,各部门积极配合,经过共同努力,通过省厅评审,获得100万元的奖励资金。

这次成功申报教育专项资金,对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双师型”教师,促进教研和教学改革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人事处 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