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汇报会

  • 2022.04.09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汇报会。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苗德华、刘志坚、陈伊娜、江雪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和飞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创新强校办公室主任尚越同志汇报了本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在董事会的大力支持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围绕创新强校B类标准各项考核指标,全面梳理总结了学校2021年在“扩容、提质、强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果,对个别不达标的指标作了分析,经过自评,学校各项考核指标完成率均较高。

校长指出,省教育厅组织的“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对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项考核指标衡量着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各职能部门在本年度考核工作中高度重视,自评工作较往年有了一定提升。学校要以“创新强校工程”为导向,充分挖掘各项指标的佐证材料,在关键指标上下足功夫,努力使学校各项事业均衡发展,突出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特色。

莫秀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学校持续加大办学投入,提升软硬件建设水平,各项办学指标得到进一步提升。对标省教育厅“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指标要求,依然存在短板弱项,学校要对标对表,夯实基础,加强建设,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将各项指标内化为工作动力,外化为具体行动,加强长远谋划,强化内涵建设,努力实现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供稿:校长办公室 王晓锋)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