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部署会

  • 2022.03.17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3月15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布置会。学校相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和飞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创新强校办公室主任尚越同志简要通报了学校近三年来“创新强校工程”开展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的通知》精神,同时对2022年度创新强校考核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创新强校工程”,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各部门要安排熟悉具体业务、责任心比较强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落实此项工作,保障各项材料高质量完成。二是全校各部门要分工协作,按照各自的分工和职责,增强沟通协作,凝心聚力把这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三是要按时按质报送相关材料,各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积极组织力量开展工作,保证高效高质完成,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及时报送材料。

和飞校长最后总结强调,一是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创新强校工程”对学校办学的重要意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抓,切实把好材料质量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2022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将各项工作指标细化分解,充分挖掘相关佐证材料,争取今年“创新强校工程”做出成绩、取得进步。三是各有关部门要学会“弹钢琴”,要统筹推进好学校各项工作,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互不耽误。(供稿:校长办公室 王晓锋)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