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

  • 2018.10.22
  • 部门动态

10月20日上午,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主办,北京暹华文化研究院、江山圣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暨2018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艺术(公益)展”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韩治国作为肇庆孔子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应邀参加,并荣获“文化传承贡献奖”。

开幕式之后,在京晟大酒店举行了一天半时间的系列活动,包括第四届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企业家峰会、2018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艺术(公益)展。在高峰论坛上,韩治国做典型发言,介绍了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开展国学教育活动情况、肇庆孔子历史文化研究会基本情况及个人国学研究和传播情况。韩治国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文化传承贡献奖”。

江西省原副省长、中国银监会监事会原主席孙希岳,中联部原副部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马文普,中宣部办公厅原主任、中国老干

部局局长薛启亮,外交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常务理事于引,国务

院国资委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书记、中国能源发展研究院院长高福朝,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军委招飞办原副主任、将军傅双喜,国防大学教授、将军毕泗振,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美术》杂志主编、美术家、评论家王仲,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高新等领导、专家,首都各界知名人士、海内外传统文化传承人、爱好者及新闻媒体代表计200余人出席。(供稿:宣传部)

图为韩治国(右一)在领奖台上


图为韩治国(右一)在做典型发言


图为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