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的重要回信精神

  • 2022.03.05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学生工作系统在明辨楼213课室召开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会议暨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出席并主持会议,星湖校区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丘金蓉、文化与传播学院谭敏怡、外语学院郑丽玉3位辅导员结合本学院的学风建设情况,从教育管理、工作规范、检查督导、结果运用和工作亮点先后作经验分享。

卢景值从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工作措施作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对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对下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

卢景值指出,学风是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既体现着学生的外在形象,又体现着学生的内在素养。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学校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力度,增强教育实效,建立工作规范,注重工作联动,强化工作督查,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更有成效的行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迎评氛围做出学工系统的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