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长韩治国为大旺校区宣传口学生培训

  • 2019.11.09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治国到大旺校区为宣传口学生培训。星湖校区记者站站长吴依微和18级部分学生记者与大旺校区宣传口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大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钟毅主持活动。

韩治国首先通过PPT展示了2006级两位学生记者在校报创刊100期时写的回忆性文章。通过文字内容,他告诉同学们,记者站成立即将20年,近20年来培养了千人以上的学生记者,他们或在新闻单位工作,或自己创业,这些同学永远铭记在校时当“记者”的美好时光。韩治国回忆说,他感觉最幸福的时刻,也就是过去的学生记者通过电话或者微信喊他一声“老大”。他说,在校时,一个社团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只要大家和睦相处,为了学校的事业努力,就会形成一个温暖的“家”,这段时光值得你一辈子回味。为此,他勉励19级新生,既然选择了宣传类的社团,就要不断学习,坚持写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让自己在“工商”这个大家庭的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辉煌。

接着,韩治国通过一组自身经历的图片,通过中西方文化对比,告诫同学们,能力重于知识,在学好专业文化的同时,通过学生社团的平台,多参加活动,多锻炼自己的表达与写作,一生大有裨益。他希望大旺校区的同学们,从零开始,从头做起,积极采写身边的人和事,通过校方媒体,通过广播站,把正能量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真正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

培训结束后,吴依微通过视频介绍了记者站近年来的活动,展示了记者站“记者”的风采。最后,星湖和大旺两个校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建立了交流微信群。(见习学生记者  夏宇)

图为韩治国在讲座中


图为同学们在相互沟通交流


图为同学们在观看记者站视频


图为韩治国与学生在初心堂合影留念